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法学会  ->  工作指导  -> 正文

甘肃省法学会考察团一行调研鹿城区法学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

  7月12日上午,甘肃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马湘贤一行9人来到鹿城区法学会会员之家学习考察。市委政法委委务会议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长伍鹏程,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杨柏林、秘书长包奇涵等领导陪同。马湘贤副会长一行实地查看了鹿城区法学会员之家,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大家观看了鹿城区法学会介绍专题片,听取陈洁会长就鹿城法学会的建设、工作定位及如何开展“为政府服务、为基层服务、为会员服务”的经验介绍。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杨柏林向客人们介绍了我市基层法学会建设情况及近几年县级法学会参与社会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肯定了“鹿城经验”的实践意义。马湘贤副会长听了介绍以后,对鹿城区法学会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叹,并表示要借鉴鹿城区法学会工作经验,以鹿城区法学会建设为样本,不断推进甘肃基层法学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