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法学会  ->  工作指导  -> 正文

云浮市法学会莅临鹿城区法学会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8日

  8月15日,云浮市法学会在刘坚副会长的带领下,莅临鹿城区法学会实地考察。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杨柏林、秘书长包奇涵等领导陪同。

  刘坚副会长一行人实地查看了鹿城区法学会员之家,并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上,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杨柏林向客人们介绍了温州经济发展和我市法学会基层法学会建设情况,赞扬了鹿城区法学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做法。同时,对同行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鹿城区法学会秘书长黄丽丽就基层法学会建设,工作定位及如何开展“三大服务”做了介绍。在会上,黄丽丽秘书长还就大家提出的关于法学会既是社团组织,又是群团组织的性质进行解答,深入交流与探讨如何更好得发展县级法学会。

  会后,考察组人员对鹿城区法学会的做法表示赞叹,并纷纷表示要通过此次对鹿城区法学会的实地考察和交流,充分借鉴鹿城区法学会工作模式,以鹿城区法学会建设为样本,做好基层法学会工作。